广西大学可再生能源材料协同创新研(在运)
 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
   
 
 
 
 
  新闻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公告>>正文
 

沈培康教授团队荣获2019年科学技术自然科学类一等奖
2020-04-09 13:25 冯雨丹  可再生能源材料协同创新中心

2019广西科学技术奖新鲜出炉—沈培康教授团队荣获科学技术自然科学类一等奖

 

472020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宁举行。由广西大学沈培康教授主持完成的“石墨烯基电化学纳米能源材料及功能调控机制”项目荣获了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自然科学类一等奖,沈培康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会议。

自治区党委书记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出席大会,自治区党委副书记、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会上讲话,孙大伟主持大会,费志荣宣读表彰决定,黄伟京、杨静华、陈刚出席。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、广西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科技人员。在热烈的掌声中,鹿心社、陈武等自治区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,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。   

据悉,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评选出获奖项目157项,其中,科学技术特别贡献类特等奖项目1项;自然科学类一等奖2项,二等奖9项,三等奖13项;技术发明类一等奖2项,二等奖10项,三等奖12项;科学技术进步类一等奖6项,二等奖41项,三等奖61项。

 

关闭窗口
评论

请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。
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。
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。
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。
 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,换张图片
0条评论    共1页   当前第1

 
 
 首页  |  新闻公告  |  AAIEM2018  |  中心概况  |  科研信息  |  学术活动  |  网站资源  |  党建工作  |  招聘启事  |  联系我们 
 

地址: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广西大学可再生能源材料协同创新中心(香樟园实验室) 530004
Email:cicrem@gxu.edu.cn